2018端午禮盒推薦 屏東肉乾伴手禮 台灣各地名產水果 台灣名產伴手禮 花蓮名產介紹網購 台北車站微風伴手禮

記者黃琡雯、楊育鑫/採訪報導

這兩位白木耳推手成功復活了台灣白木耳,林益慶和郭怡妙過去是優人神鼓同事,從藝術領域變成有機白木耳達人其實是一場因緣巧合,兩人一趟到屏東太陽能板發電廠,巧遇朋友在屋簷下種出有機木耳,這才知道原來蓮子銀耳湯當中充滿膠質的白木耳,雖然被封為平民燕窩,但有百分之九十都不是台灣產的。

▲林益慶和郭怡妙從藝術產業轉行研究白木耳。

由於白木耳容易被病蟲攻擊死亡種植不容易,台灣人習慣的都是進口乾貨,藏著農藥與漂白隱憂,來看他們為什麼辭去工作,決心投入協助白木耳小農,開啟不一樣的人生。

▲在困境中卻不放棄,林益慶和郭怡妙成功復活台灣的白木耳。



文章出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26885&PageGroupID=11中秋伴手禮 桃園 端午禮盒 酒

過年 禮盒 名產宅配

板橋伴手禮 宜蘭名產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