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宜蘭必買名產 肉乾禮盒名稱 台南年節伴手禮排行榜 過年送長輩禮物 宜蘭 伴手禮 過年伴手禮 2018
高雄市又見暴力衝突!凌晨兩點多,鳳山區一間釣蝦場,突然出現十多名惡煞,先在店外叫囂,接著衝進店內,看到燈箱,冰箱,桌椅就亂砸,現場玻璃碎滿地。幸好店內員工和消費者沒有受傷,似乎警告意味濃厚。警方已鎖定12名涉案人,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緝中。

碎玻璃掉滿地,讓服務生清了好久,但不只這一處,外頭的霓虹燈、花瓶、冰箱以及整排的桌椅及垃圾,不是被砸就是被翻。高雄鳳山區這間釣蝦場,凌晨兩點多突然遭到十多名惡煞闖進來,不分青紅皂白,看到東西就是一陣亂砸。服務生嚇到,對方有人拿棍棒猛砸,短短60秒內,整間店一片混亂,連椅子都被他們丟進釣蝦池。好在傷的都是店內物品,員工和消費者沒人受傷。店家稱沒有跟人結怨,但對方卻對店員嗆聲。員警獲報趕到後,他們已經落跑,警方沿線調出五十多支監視器,鎖定12名涉案人正全力追查中。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1020016500N/579台北名產小吃 端午節禮品推薦

中秋禮盒推薦 台北 名產訂購

高雄伴手禮推薦 韓國來台灣必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ardk8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