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宜蘭名產推薦 南投伴手禮名產 澎湖名產必買必吃 台中肉乾推薦 名產小吃 台南中秋禮盒推薦

中視前總經理、資深媒體人吳戈卿(2號)傳出已經在去年12月29號凌晨,因心肌梗塞在睡夢中過世,享壽62歲,消息傳出,震驚媒體界。

吳戈卿先後任職於中時報系、自立早報總編輯、TVBS新聞總監、中天新聞總編輯、三立電視執行副總等職務。吳戈卿上個月17號才在臉書分享他在東京旅遊的見聞,24號發文介紹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領軍參加的美國「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賽」競賽活動

在吳戈卿過世的消息傳出後,不少吳戈卿生前的好友湧入吳戈卿的臉書留言悼念,也有不少曾與他共事的媒體人,在個人臉書發文哀悼,紀念這位資深媒體人。

(圖摘自吳戈卿臉書)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103/25250262.html中秋禮盒推薦2018 端午節粽子禮盒

7-11禮盒 端午禮盒組

過年送什麼禮 台南年節伴手禮排行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ardk8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